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景德镇市浮梁县种田大户春耕忙

2020-03-17 18:09: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随着气温回升,眼下正是春耕农忙之时。在江西省浮梁县广阔的田野上,随处可见“铁牛”闹春耕的繁忙景象。

  3月13日上午,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浮梁镇南城村田畈里,两台大型打田机在来回作业,原本杂草丛生荒芜的稻田,终于恢复了原来的面貌,这是浮梁洪盛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创始人、种田大户洪少华在进行春耕生产。

  洪盛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3月7日,运作模式灵活,成立后发展迅速,经营水田面积1600余亩。近两年由于城市建设和行政区划的改变,合作社流转的水稻种植面积现在还有700余亩,这次进行春耕的是适合种两季的123亩早稻田,其它的全部种中稻。

  洪少华介绍说:“买的新打田机昨天才到货,趁着天气好,今天我两台打田机都下田了,争取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文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