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备战复工: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纪委筑牢复工防疫墙

2020-03-02 17:59:52  来源:北国网  编辑:孙东临

备战复工: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纪委筑牢复工防疫墙 

重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赴一线慰问

  (通讯员 黎香、何建华)在“新冠”肺炎疫情关键防控期,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纪委对标重庆市政府防疫相关规定,及时落实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备战企业复工复产筹备工作,筑起一面坚实牢固的复工防疫墙。

备战复工: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纪委筑牢复工防疫墙 

重庆公司党委委员赴一线慰问

  党委牵头重部署       疫情防控命令下达以来,重庆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印发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通知》、《工作方案》、《防控指南》、《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李文洋同志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时成立后勤保障组、应急管理组、监督管理组和宣传工作组共4个防疫工作小组。根据疫情防控实际,两次发布关于复工安排的通知,并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各党支部主体责任,敦促责任层层落实。       纪委监督保落实       公司纪委按照重庆市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行监督职责,坚持“精准监督,高效监督”原则,抓住重点,找对方法。一是监督公司各单位复产复工筹备情况,一方面监督各厂及时建立防疫应急预案。另一方面,监督统计各单位复产复工筹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协助各单位全力做好复产复工准备。二是监督物资采购资金与后勤保障工作,纪检人员全程监督防疫物资经费使用及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及配用情况,确保防疫资金安全,防范廉政风险。三是实时开展人员动态监控,建立人员异常及时上报机制,实时监控全体员工动向,定期收集统计并上报公司党委和上级党委。       物资采购显担当       为保障职工复工安全,公司防疫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成员主动垫资,自筹专项经费16万余元,由纪检人员监督经费使用,采购额温枪、口罩、酒精、消毒液等足量防疫物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同志,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安全总监、环境总监王刚同志带队前往各厂站,慰问值守厂站的一线员工,送去防疫物资的同时检查复工复产工作筹备情况。

备战复工: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纪委筑牢复工防疫墙 

采购的部分防疫物资

  九龙-龙洲湾厂党支部负责人张守军、九龙厂材料员黎豪牺牲自己休息及睡眠时间,凌晨一点多前往大竹林采购酒精500L及84消毒液400L,将医用物资送到厂站,同时每日值班,进行网上办公,及时跟进厂站员工健康状况,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培训宣传树导向       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和QQ工作群,开展每日“疫”学微课堂,每天分享学习防疫相关知识,企业复工复产须知,普及防疫措施,宣传企业防疫工作要求和党员王勇等典型人物事迹,以严谨的态度呵护全体职工生命健康,号召广大员工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掌握复工防护知识储备,坚定决胜信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