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长白山景区恢复开放 游客需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

2020-02-24 09:11:0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佳艺

  新华社长春2月22日电(记者邵美琦)记者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长白山北景区、西景区从22日恢复开放。

  据介绍,长白山北景区、西景区恢复开放后,游客实行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分时分段预约入区。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入区,团队游客不得超过30人。景区内环保大巴等交通工具将采取隔位就座方式控制乘坐人数,保证游客间距。

  为了有效防控疫情,进入长白山景区的游客需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参观游览。长白山景区将对游客实施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在临时隔离点稳控并报告长白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截至2月21日17时,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

  据了解,长白山冰雪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每年冬季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疫情发生后,长白山景区于1月24日全面关闭。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