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景德镇市浮梁县各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踊跃奉献爱心

2020-02-13 20:58: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委、县政府带领下,浮梁县人民万众一心,打响了疫情阻击战,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进行。但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防控物资出现严重短缺,为此,浮梁县红十字会、浮梁县慈善会、浮梁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迅速开通社会捐赠通道,利用媒体、微信等相关平台发出倡议,引发社会各界积极响应,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浮梁县政协委员占义泽在福建经营医疗器械公司,在得知家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期,正紧缺口罩后,1月30日,占义泽将2万只口罩送往浮梁县红十字会。

  2月6日,浮梁县委、县政府机关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控募捐活动。浮梁县委书记罗建国,浮梁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新宇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其他县领导也都踊跃捐款,为浮梁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7日上午,鹅湖镇朱锦村村民冯安辉携妻子及子女四人来到浮梁县红十字会捐赠爱心善款5000元;新平中学全体师生捐款239437.88元。

  像以上这些无私奉献的爱心人士还有很多,他们当中,有党员干部,有企业家,有个体工商户,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浮梁人的担当与爱心。

  截至目前,浮梁县红十字会共收到社会捐款112.23万元,浮梁县慈善会收到捐款80573元,浮梁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物资已转交县红十字会。浮梁县捐赠物资折价金额共计46.97万元,部分已交付给浮梁县卫健委和疾控中心使用。(文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