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奋战“疫”线 宝供物流在行动

2020-02-04 17:05:51  来源:北国网  编辑:葛宁远

  “如果说坚守前线的医生护士是抗击疫情的先锋队,那么物流企业就是保障兵”,作为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宝供物流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安排人手,调度资源,多方统筹为前线及时送去紧缺物资,获得各方好评,充分彰显了一个具有时代担当的领军企业在家国危难时刻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风采。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武汉作为中心传染源城市,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肆虐,保障武汉物资补给,社会各界纷纷加入到阻击疫情的战斗中。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支持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物资运输工作,宝供物流积极开展抗击疫情行动,驰援武汉,以缓解武汉物资短缺的问题。

  由宝供物流上海仓库发出的首批抗疫物资已于1月29日送达至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捐赠物资发货紧急,在接到物资订单通知后,公司上下紧急行动,宝供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加班加点,从接单开始,到备货、打托、最后装车,宝供刻不容缓,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面对后续即将到来的订单需求,宝供上海物流基地已安排充足员工随时待命,继续参与火神山、雷神山和其他地区的医院建设,确保抗疫物资及时配送。

奋战“疫”线 宝供物流在行动

  武汉封城后,除了面对肆虐的疫情,还要担忧生活物资是否得到保障。宝供华北电商物流中心为配合全国疫情提前开工,两天内共发出3万多订单,其中包括55万件口罩已陆续送达至武汉等各城市。其他电商物流中心也在积极给商场门店发运“米面粮油”,以保障春节期间的物资供应,减少市民对食品供应的担忧。

奋战“疫”线 宝供物流在行动

  另外,宝供物流积极协同各合作伙伴,紧急组织运输资源,全力保障救援物资快捷、安全送达武汉。

奋战“疫”线 宝供物流在行动

  如果说坚守前线的医生护士是抗击疫情的先锋队,那么物流企业就是保障兵。作为物流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的宝供将继续与各合作伙伴携手,驰援湖北,共同联手抗击疫情的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非常时期,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下,宝供物流希望通过发挥平台的优势与力量,并号召更多企业一起伸出援手,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