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住建厅老干部与在职干部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2020-01-23 14:58: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1月20日下午,江西省住建厅机关工会举行迎新春茶话会。厅长卢天锡致辞。他诚挚地向全厅系统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26位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全省住建事业美好未来。

  此次260人参加的茶话会上,退休干部、厅纪检组原组长周晓朗和一位在职的机关工会主席被推选为节目主持人。周晓朗朗诵的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老同志欧阳水根独奏的葫芦丝《情深意长》,引起了大家的美好回忆。近两个小时的茶话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的笑声、掌声不断,大家沉浸在喜悦、幸福氛围之中。(文 王纪洪 何华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