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银保监局召开2020年全省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2020-01-22 13:10: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1月19日至20日,江西银保监局召开2020年全省银行保险业监管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回顾2019年主要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江西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赛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江西银保监局系统坚决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党委、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守底线、保平安、创亮点、有进步、稳中有为、稳中求进”工作思路,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认为,当前全省银行保险业运行总体平稳,但风险形势依然复杂,需要全面准确把握形势,清醒认识困难与挑战,科学谋划,统筹推进。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与治理金融市场乱象的收官之年,做好2020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局系统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实干担当上见实效,在整改落实上从严从实;全面落实党建责任,着力强化支部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坚持将巡查作为监督的重要手段,支持各级纪检监察机构执纪监督,严格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号召,全局系统要认真贯彻银保监会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推动江西银行保险业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文 魏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