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第三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2 13:17: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1月20日上午,南昌市第三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医院老干部、老同志、援疆医务人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医院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人在老同志家中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医院的关怀,对医院的持续发展感到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还看望了部分党员干部,嘱咐他们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一句句关怀的话语,像冬日暖阳,温暖了大家的心,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援疆医务人员万洪波表示,将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把收获与经验运用到返院后的工作中,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守护患者的健康。

  一直以来,南昌市第三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干群家访工作,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文 郭盈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