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万年泽豪农业公司董事长方向飞走访苏桥乡南溪敬老院送温暖

2020-01-22 13:05: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暖暖新冬意,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月21日,江西省万年县万年泽豪农业公司董事长方向飞一行人带着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来到苏桥乡南溪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公益活动。苏桥乡党委书记吴子武,苏桥乡副书记、乡长叶敏,县工信局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方向飞与老人们热情交谈,为老人们送上5000元慰问金及物资,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他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

  老人们激动地说:“感谢方总这样的好心人,来到敬老院,看望、关心我们这些孤寡老人。”

  方向飞是万年县的本土企业家,已连续多年在春节前走访慰问苏桥乡南溪敬老院。方向飞一直坚持回馈社会,他表示将会继续关注苏桥乡南溪敬老院,关心老人们的生活。

  苏桥乡党委书记吴子武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非常感谢方总的爱心走访。希望大家以他为榜样,积极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们更好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文 陈风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