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浮梁县黄坛乡就业信息送到村民家

2020-01-22 13:15: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1月16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西省浮梁县黄坛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工作人员,利用外出打工村民回乡机会,协同村协管员不顾风雨严寒,走村入户发放浮梁县2020年就业招聘信息表,为全乡老百姓送去新的就业信息。

  刚刚从上海返乡回家过年的黄坛村村民罗树钱笑着说:“今年不想出去打工了,还是家里好。现在家里工作岗位也多了,工资待遇也不错。过完年,我就根据这个招聘信息表去找工作了。”

  浮梁县环境的日益优化,吸引了很多企业和多所高校落户,就业形势越来越好,老百姓在家附近即可就业,就业岗位的增加不仅给一个个家庭带来了欢乐与幸福,也为浮梁县域经济长足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文 张美华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