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信银行南昌南京东路支行携手太平人寿举办贵宾客户回馈活动

2020-01-22 10:33: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为更好的回馈贵宾客户,增强客户黏性,近日,中信银行南昌南京东路支行携手太平保险公司异业联盟,开展了远离非法集资的财务讲座及“鼠”你好看冬日胸针制作活动。

  该活动得到南京东路支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前期客户邀约到会场布置、活动内容,该行行长均亲自指导监督,全员参与活动布置,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前期邀约12名客户参加,实际到场11位客户,现场通过有奖问答、PPT展示、手工制作等形式提高了客户的参与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现场由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该行最新零售产品并宣导“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金融消保知识,该行工作人员引用了大量案例,告知客户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主要手段,并告知客户如何远离非法集资,如何珍惜自己的辛苦钱,让客户对消保知识有一定了解。而后由保险公司讲师进行财富产品介绍,太平保险公司讲师从资产配置角度进行保险理念传递,现场客户听的非常入神,并且对产品也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现场氛围良好,客户积极地对所述产品进行了询问,并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始了胸针手工制作的活动。

  中信银行南昌南京东路支行坚持每周开展贵宾客户沙龙活动,为了保证效果,每场活动均至少提前一周明确活动主题、策划活动方案、落实活动流程。

  该行表示,今后将定期开展富有特色的微沙活动,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提升客户的消保知识防范意识!(文 吴天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