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丰台2020年元宵节灯会将发放7500张免费门票

2020-01-22 14:32: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北京市丰台区2020年元宵节灯会将于2月8日元宵节在北京世界公园精彩上演,届时将有18组造型奇特、美妙绝伦的主题灯组展现在人们面前。丰台区将向市民发放7500张灯会免费门票,邀请市民逛灯会。

  从1月25日至2月23日,以“环球风 过大年”为主题的2020北京世界公园“环球新春大拜年”游园活动将为市民带来一场狂欢。多彩世界区、欢乐世界区、探秘世界区、梦幻世界区四大主题板块异彩纷呈,麦穗、百合、芦苇、郁金香等创意设计的地插灯灯阵配以景观灯光秀,将夜晚的世界公园装点得无比绚丽。结合世界公园的文化特色,活动还将融入“一带一路”、生肖文化等元素。环球花车大巡游、非洲鼓舞闹新春、非遗打铁花三大演艺内容将接连上演,好戏连台。

【杨宾】北京丰台2020年元宵节灯会将发放7500张免费门票

丰台区2020年元宵节灯会上即将亮相的花灯

  届时,来自乌干达、乌克兰、俄罗斯、古巴等国的近百位外籍演员将带来巡游、歌舞、杂耍、杂技等精彩节目。此次灯会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验互动内容,游客可以跟随“网红”“大白鸟”奇幻巡游,和“网红”“大白熊”手拉手学走花式猫步,与真人秀“唐妞不倒翁”摇摆,梦回唐朝。“环球美食年味档”也将带来舌尖上的异国风情,原汁原味的波士顿烤鱼、巴西烤串、苏格兰手冻酸奶等环球美食,加上中华各色传统美食小吃,将会让前来游玩的市民大饱口福。

【杨宾】北京丰台2020年元宵节灯会将发放7500张免费门票

地插灯灯阵

  为了惠及京城百姓,满足人们的游园需求,自1月21日至2月7日期间,广大市民可登录“北京丰台”APP参加“丰台邀您过大年”活动。活动将通过抽奖的方式发放7500张丰台区2020年元宵节灯会门票。此次世界公园门票将采用家庭套票的形式发放,一次中奖可获得3张。门票在元宵节当天16点至20点使用有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