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浮梁县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物资发放活动

2020-01-22 13:13: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1月19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帮助困难群众过上温暖的春节,景德镇市浮梁县红十字会深入偏远的红色革命老区——兴田乡程家山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物资发放活动。

  浮梁县红十字会本着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看望了程家山贫困老百姓,并为44户送上了家庭包、大米和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及慰问金。这种关爱困难群众、送温暖的活动,深受革命老区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俞定珍、市委信访局副县级督查专员于秀其、副县长王筱松和县卫健委负责人等党组成员参加了这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物资发放活动。(文 陈有兰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