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浮梁县市监局综合执法检查保春节市场安全

2020-01-22 13:18: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1月19日,江西省浮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鹅湖镇,以超市、农贸市场、商业街为重点进行执法检查,这是县市监局集中对食品、酒类、价格和知识产权等多条线执法力量开展的春节前市场综合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针对酒类产品、食盐、肉类、熟食制品、儿童玩具制品等市场在售的各类产品进行了综合检查,主要检查了有关产品的保质期限、索票索证、进销货台账、质检报告、标志标识等内容。

  检查中发现,部分商户未亮照经营;部分商户经营许可证不齐全;部分商品缺少标价签,未完全做到明码标价;部分熟食制品存在卫生环境不达标问题。此次检查,共发现有问题的商户6户。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相关主体进行整改,后续将继续跟进问题整改情况。此次检查范围覆盖全县,检查时间将一直延续至春节。截至目前,已查获假冒“牛栏山”白酒、“红牛”功能饮料等假冒伪劣商品170余件。

  此次综合执法检查实现了原工商、质监、食药监、价检等多个部门职能的优化组合,由以往分段式的“单兵作战”向全覆盖的多兵种“联合作战”转变,促进了市场监管执法队伍整合和业务融合,极大地提升了执法监管效能,为春节期间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文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