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嘻哈包袱铺封箱之战酷我音乐全程直播 多重好礼燃爆直播间

2020-01-21 16:25:56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岁聿其莫,各行各业都在为辞旧迎新做准备,相声界也毫不例外,不少相声团体已经开启一年一度的封箱仪式。1月18日,京城最潮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在北京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用原创且新鲜的作品,上演了一场喜剧氛围浓厚的封箱之战。作为嘻哈包袱铺唯一官方合作音频平台,酷我音乐同步启动直播频道,更是全程参与包袱铺的封箱之战,为嘻哈包袱铺粉丝以及酷我音乐用户送上了多重好礼。

嘻哈包袱铺封箱之战酷我音乐全程直播 多重好礼燃爆直播间

  为打好此次封箱之战,更好的联手嘻哈包袱铺,从半个月前,酷我音乐便开始着手准备嘻哈包袱铺封箱之战。1月13日,酷我音乐发起独家福利微博活动,三重福利刺激相声迷,不仅有嘻哈包袱铺演员签名、酷我蓝牙音响、耳机,更推出空前绝后的“返场节目你来定”福利,即幸运用户可指定当天封箱之战的返场活动。

  1月18日,酷我音乐官方更是给出了充足的站内资源,开屏资源、微博、头条等官方站内资源助推,并开启直播通道为当天封箱之战全力预热。嘻哈包袱铺官方微博、孔陆洋、高晓攀、金霏、陈曦分分转发微博助力。值得一提的是,酷我音乐与嘻哈包袱铺再度推出“宠粉福利”,直播过程中抽取1个线上问题给到演员回答,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嘻哈包袱铺封箱之战酷我音乐全程直播 多重好礼燃爆直播间

  活动当天,嘻哈包袱铺封箱之战,酷我音乐直播间极其活跃,边看节目边发弹幕,开启不一样的“捧哏逗哏”模式,并且献上此前酷我音乐微博活动的粉丝福利,由高晓攀现场跳舞宠粉丝,作为返场节目放送给大家。不仅如此,嘻哈包袱铺联合酷我音乐,为现场观众送去演员签名卡片以及酷我音乐的蓝牙耳机、音箱、限量款漫威耳机等超强福利。

  据了解,此前酷我音乐便多次与嘻哈包袱铺达成独家合作,开启“来酷我音乐听嘻哈包袱铺每周抽现场门票活动”,第一期参与人数便达23720人。并且嘻哈包袱铺相声节目,如高晓攀/尤宪超《像个孩子》、金霏/陈曦《差不多》、周鹏飞/陈威《我要当演员》都在酷我音乐平台可以听到,截止目前,本次封箱演出作品以及嘻哈包袱铺的相声作品已在酷我音乐独家上线,没去现场的观众可以在酷我音乐进行全程回顾。

  用平台赋能传统曲艺,酷我音乐与嘻哈包袱铺的合作不仅是一次新的尝试,更是一种传统精神的传承与创新。相信有了这次不错的跨界合作,酷我音乐也将会赋能更多传统艺术,让更多内容穿“新衣潮起来”,让更多听众了解传统艺术,并且爱上传统艺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