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0年张家口桥西区新春年俗文化节大年三十启帷

2020-01-20 16:17:47  来源:北国网  编辑:孙东临

  品尝国内外特色小吃,参观影视剧《张库大道》真实场景,开展“我在影城当主角”群众浸入式互动体验……桥西区新春年俗文化节将在清河影视城启帷。届时,“扮演员、赏景点、看演出,尝美食,品特色”将成为春节期间丰富的“文化大餐”。举办日期:1月24日(腊月三十)--2月8日(正月十五)  每日开放时间:10:30--20:00

2020年张家口桥西区新春年俗文化节大年三十启帷

  今年桥西新春年俗文化节紧紧围绕“红红火火中国年”的主题,把准时代脉搏,引领时代方向,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在春节期间为市民端上独具特色的“文化年夜饭”,品味传统“年味”的香醇。在此期间,市民将感受影视剧《张库大道》实景体验,同时可以观看马术表演、古装不倒翁、古装快闪表演,参与走街窜巷的年俗叫卖等具备传统文化风情的庆祝活动。在此基础上,主办方还将 开展“我在影城当主角”群众浸入式互动体验,举办“新年我主演”短视频挑战赛。同时,影视城里还有适合孩子们玩耍的动画片场景还原,并推出互动游戏“谁是卧底”,“我AI记歌词”“镜子镜子告诉我”等有趣的互动环节。

2020年张家口桥西区新春年俗文化节大年三十启帷

  此次桥西区新春年俗文化既为市民精心准备了一场“文化盛宴”,也充分展示了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全区依托“影视+文化旅游”的发展理念,通过发展影视文化产业,带动促进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冰雪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桥西由文化资源大区向文化发展强区迈进,打造全市文化旅游集聚中心。去年,引进战略投资商,开发建设清河影视基地,实现了当年谋划、当年开建、当年投用,并且《张库大道》《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两部电视剧相继顺利完成拍摄,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1月1日,军事影视峰会在桥西召开,全国一线影视制作大家齐聚清河影视城开启军事影视创作论坛,强力推进军事影视产业发展。下一步电影《地道战》、电视剧《新版历史天空》、音画电影《冰雪礼赞》、网剧《爱在粉雪时光》等多部影视剧将会在桥西清河影视城开拍。

  此次文化节活动是张家口市桥西区推出的“红红火火中国年”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还有“迎新春 送楹联”惠民活动、文旅康养年货展、尚峰美食嘉年华、迎新春曲艺喜乐汇等多个文化活动,通过营造“丰富多彩、民俗民韵”的节日盛会,进一步展示城市新面貌,提升桥西美誉度、竞争力和影响力,全力塑造魅力桥西、实力桥西烫金“文化名片”。

2020年张家口桥西区新春年俗文化节大年三十启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