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十九届阳光灿灿 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展演 ”中艺育明”六小灵童大放异彩

2020-01-20 16:13: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佳艺

  2020年1月18日,第十九届“阳光灿灿 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展演在北京剧院圆满举行。“阳光灿灿 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展演是全国性的少儿舞蹈大赛,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旨在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灿烂广阔,创造自我的舞台。

第十九届阳光灿灿 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展演 ”中艺育明”六小灵童大放异彩

  在比赛中,北京中艺育明文化艺术中心拉丁舞学员吕笑笑、李美琪、刘思涵、戴芊雪、马沫莀、米思伊六位小朋友应邀参加第十九届“阳光灿灿 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展演,表演拉丁舞《请你恰恰》,选手们精彩的舞蹈,高超的技术不但惊艳了全场,也让在场的嘉宾评委,观众们感受到了拉丁舞的独特魅力,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博得评委们的高度赞誉。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中艺育明”的拉丁舞节目《请你恰恰》能够获得嘉宾评委们的一致赞扬,与小朋友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为了准备本次比赛,

  《请你恰恰》节目成员们披星戴月,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的排练,每一个细节反复训练,每一个动作都要达到标准规范,同时还要考虑与音乐的协调性,孩子们和舞蹈老师付出了不计其数的心血。最终,收获了评委嘉宾与现场观众的肯定和赞誉。

第十九届阳光灿灿 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展演 ”中艺育明”六小灵童大放异彩

  据悉,北京中艺育明文化艺术中心,是丰台区优质综合性教育机构,培养了大量优秀的艺术人才,学员们多次在各种舞蹈演出、时装秀场、文艺汇演上展露童年风采,博得社会高度好评。中艺育明是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中国音乐学院的考级考点,每年有数百名学生参加艺术考级,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第十九届阳光灿灿 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展演 ”中艺育明”六小灵童大放异彩

  此外,北京中艺育明文化艺术中心也荣获了很多奖项与荣誉, ”中艺育明”舞蹈学员们在花儿朵朵舞蹈展演取得一等奖,获得了参加海外桃李杯决赛的资格。同时少儿模特学员荣登中国国际时装周的T台,演绎芈白华美礼服大秀,为观众带去绝美艺术盛宴。

  虽然“阳光灿灿,花儿朵朵”少儿舞蹈展演已经完美结束,但”中艺育明”舞蹈学员们的艺术之途却更加广阔了。北京中艺育明文化艺术中心以“正规化、专业化”为办学方针,以扎实的基本功为基础,以培养专业的艺术人才为目标,始终致力于培养学员的舞蹈灵感,激发学员的舞蹈潜能,为社会输送艺术人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