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执御成功打通跨境电商收结汇新路径

2020-01-20 17:59: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程茜

  日前,中东电商市场龙头企业执御(Jollychic)和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的跨境电商收结汇业务成功落地。这是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获国家外汇总局批复开展跨境电商收结汇业务后落地的首笔业务。

  执御于2017年开始与民生银行共同探索跨境电商结算便利化方案,在国家外汇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浙江省分局的悉心指导下,实现了跨境电商收结汇模式的突破,打通了跨境电商收结汇新路径。同时,执御也在积极探索银行跨境电商供应链融资,继续完善跨境电商生态链服务。

  支持贸易新业态和金融服务创新符合国家政策方向,银行在跨境电商领域提供的综合服务有利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执御在银行金融服务领域的合作和探索将极大地促进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