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41届趵突泉花灯会正月初一亮灯 美团门票让游客们有了赏灯新姿势

2020-01-20 16:11:56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佳艺

  1月25日(正月初一)至2月16日(正月二十三),趵突泉将举办以“壮丽七十年 灯绘新时代”为主题的第41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本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通过美团平台实现首次网络预约售票并接入美团门票“闪入园”功能,游客们可以提前通过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完成门票网络预约购票,灯会期间只需扫码即可快速进入趵突泉景区欣赏花灯。

  第41届趵突泉花灯会正月初一亮灯 美团门票让游客们有了赏灯新姿势

美团门票·济南市第41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

  据介绍,第41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共划分为“醉美忆济南 福运贺新春”、“壮丽七十载 天下泉城秀”和“春满趵突泉 欢乐缤纷梦”三大版块。灯会现场园区设有大型灯组47组,2.5万米LED氛围灯,近千盏各式宫灯,营造出了多姿多彩、美轮美奂的节日氛围。

  本届花灯会中,美团门票积极地发挥了互联网平台价值,为前来观赏花灯会的游客们提供了便利。花灯会期间,游客们可以直接通过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预约趵突泉春节期间的“闪入园”电子门票。电子门票与实体门票具有相同的效力,游客持电子门票二维码无需换票,直接扫码入园便可入园参加第41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

  据了解“闪入园”是美团门票为解决热门景区客流高峰期游客入园难题提出的特色服务,它实现了门票随买随用、最快1秒出票、无需换票三大功能,让游客们可以少排一次队。目前,美团门票“闪入园”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的超过2700个景区。

  此前,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了中国景区旅游消费便利度指数(Travel Convenience Index,简称TCI),入园与信息获取、交通、游玩并列成为消费者从出发地到景区的主要旅游消费环节。本次接入“闪入园”功能就是美团门票为提升趵突泉花灯会旅游消费便利度所推出的特别举措。除此之外,美团还在景区门口设立了游客服务中心,帮助不习惯互联网购票的游客通过线下扫描二维码进行网络订票,缓解客流高峰期窗口购票排长队带来的不便。

  本次与美团的合作充分体现了趵突泉景区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网络预约售票不仅大大减少了趵突泉花灯会的游客排队购票时间,提升了游客的入园效率,也让趵突泉景区可以更好地针对高峰流量进行管控,让济南市居民和到访济南的游客更好地感受花灯会上的“年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