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甄官署重新定义装修 让业主少花冤枉钱

2020-01-20 16:16:34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佳艺

  2020年1月5日,装修与生活用品甄选优供平台“甄官署”资源合伙人发布会在杭州西溪艺术集合村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为“聚合的力量,居间的保障”,经过层层甄选的与会的30多位企业家纷纷就甄官署的商业构想表达了支持的观点及原由,并力争成为甄官署的资源合伙人,会后的第二天,甄官署的资源合伙人就超过了120个企业,覆盖了装修建材厂家、品牌建材代理商、品牌家电代理商、品牌卫浴代理商、知名装修公司、软装供应商、整装服务商、舒适家服务商、室内设计公司、文化传媒公司、视觉设计公司、视频创意公司、信息流媒体公司、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等。

甄官署重新定义装修 让业主少花冤枉钱

  图片:顾林涛与他的甄官署资源合伙人

  之所以能迅速整合装修业界资源,是因为甄官署发布的“资源合伙人”计划中,所有的合伙企业并不需要出资成为传统意义上的“股东合伙人”,而是将自己的商品、渠道或者知识作为资源共享在甄官署平台,由甄官署线上服务平台和线下的“和睦空间”、“和睦学堂”、“甄官署地面推广团队”等渠道进行引流和转化,大力促进资源合伙人的内需、外化及分享,达成资源变现最大化。

  初心:让装修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

  甄官署平台创始人顾林涛先生是浙江上虞人,是一位专注从事装修行业30年的企业家,在杭州装修界颇具盛名,创业过程也曾大起大落过,慢慢形成了对装修行业独到的理解和独有的视角。顾林涛根据多年的装修和建材领域的涉猎经验,认为装修过程中,业主有太多的冤枉路要走,有太多的冤枉钱花的不值,于是,本着“让装修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的初心,他想重新定义一下“装修”,为更多人提供更高的价值。

甄官署重新定义装修 让业主少花冤枉钱

  图片:顾林涛先生在甄官署家道会成立仪式上发言

  创立:导入千年文化,重新定义装修

  2017年,有着30年装修从业经验和装饰行业供应链打造、需求链激发经验的顾林涛本着初心走上了一条重新创业之路,他把整个商业构想推敲成熟后,决定创立一个“装修与生活用品甄选优供平台”,他成立了浙江和睦装饰科技有限公司,并辗转找到了品牌命名与定位领域的专家——高略有限公司创始人杨世浩先生,得到了一个具有千年文化底蕴且与其商业构想完全贴合的品牌——“甄官署”:古代官署名,自东汉历代沿置,提供建筑材料及建筑中所用装饰用品的政府部门,迄今已有1900多年的历史。顾林涛认为,甄官署就是要传承古人的严选、工匠精神,打造一个让装材供应商、用户公平、自由、平等、透明交易的平台,所以,他第一时间注册了“甄官署”商标,并期待能够化初心成动力,为“装修简单”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

甄官署重新定义装修 让业主少花冤枉钱

  图片:甄官署

  在普遍急躁的创业人中,顾林涛却偏偏可以低下头踏踏实实地做产品,一方面持续整合装材领域多年合作的商家和设计师资源,一方面与杭州小火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启斗一起进行技术开发并打磨产品,同时,还与以商业落地与精准营销见长的杭州智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叶柏廷、以3D建模及视频拍摄见长的杭州骇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顾荣杰、以平面设计和IP设计见长的邱拉设计创始人邱拉士等人共同发起了“同步计划”,解决供应链端商家产品在入驻“甄官署”平台及精准营销方面的策划、设计、视频、营销等领域的问题,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配套智囊团服务。创业19年,专注于“家庭舒适集成系统”的捷俊舒适家总经理郑国勇成为了第一位吃螃蟹的人,他创业以来,累计为近千户家庭及商业场所提供了专业的中央空调、地冷中央空调、地暖、明装采暖、热水、净水、新风及智能家居等系统集成服务,也形成了捷俊舒适家在产品、设计、施工、调试、售后上的五大核心优势,所以,在上线“甄官署”平台过程中,他需要与之匹配的专业策划设计团队。

  剑来:五步曲剑法,斩断冤枉路,装修更简单

  2018年,一站式装修与生活用品甄选优供平台“甄官署”上线,以“去伪存真、去芜存菁、去竞存合”为使命,实现“装修简单,生活美满”的愿景。为装修业主甄选真正环保、健康的好装材,同品牌厂商签订用户保障协议,为用户提供装材合购优惠,平台保障有力,让装修少些套路,用户省心省力省钱。

  甄官署重新定义“装修”的秘诀是“甄官署五步曲”:平面图+心底价、初步匹配全部装材、精准设计及精准匹配产品、精准施工及全程监督、完成满意作品并让用户感动并乐于分享。深度订制的全屋装材与家具家电产品设计方案,合购打包优惠及平台保障让用户在设计阶段就能确定全屋装饰材料、家俱家饰、厨卫家电、木作定制等装修物料的品牌、型号、尺寸、功能等,实现设计见所得,预算不超标,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装修更简单。

  强势:大牌云集,满足所需

  顾林涛携30年行业积淀,近千个装修样板累积,吸引了数百个大牌入驻甄官署平台,更有知名品牌与甄官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国内卫浴领域的出口大户ELLAI宜来卫浴与甄官署达成了全品牌营销协议,授权甄官署平台销售其所有国内产品;全屋定制领先品牌洛卡木业及墙面装配系统的艺术化集成商素一装饰等品牌也授权甄官署成为其设计营销平台;智能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与甄官署达成全面合作,借助其云设计优势,甄官署实现了设计见所得,各大品牌入驻时可迅速通过云设计实现产品多维展示效果,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同时价格更透明,更加彰显装材合购的优惠力度。大牌云集让甄官署装材优供平台扛鼎健康中国、环保装修大旗,以打造功能性、环保装修为己任制定居家养老、亲子健康、个性定制等功能性家装健康选材标准以一个个功能性装修工程案例倾力推行甄官署模式,成为引领者。

甄官署重新定义装修 让业主少花冤枉钱

  布局:整合资源,顺势而为

甄官署重新定义装修 让业主少花冤枉钱

  顾林涛与他的甄官署家道会

  甄官署平台上线后,顾林涛并没有像传统家装公司忙于拥抱互联网、互联网家装公司忙于整合线下资源那样,而是针对行业的弊端,着手布局”资源合伙人“计划,以2017年就成立的”和睦家道会“为载体,引入资源合伙人,打造一个因未来紧密抱团而非因当下利益临时组团的合伙人制度,线下,将不断发展“甄官署和睦空间体验馆”,让不同的产品融入到同一个空间展示与相互引流,同时以“和睦学堂”为载体不断提升合伙人的自我学习与突破能力。线上,将打造一个装修界的MCN机构,顺势5G来临的风口,从短视频、VLOG、直播领域打造甄官署IP,为装修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内容,拉近线上线下的体验距离,同时通过精准营销不断引流,为合伙人及用户创造直连价值,实现初心:让装修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