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监察委员会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2020-01-19 18:31: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为进一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1月16日上午,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对选聘出的计昆明等19位特约监察员宣读了《浮梁县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并颁发了特约监察员聘书。

  浮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丽萍和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特约监察员、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巡察机构负责人、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机构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聘请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浮梁县纪检监察工作,特约监察员们签订了履职承诺书,特约监察员代表吕晓峰、叶全养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悟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大意义;二要牢记使命嘱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践行群众路线;三要切实发挥优势,履行好特约监察员神圣工作职责;四要积极创造条件,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做好服务保障。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19名特约监察员纷纷表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将为推进浮梁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文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