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住建厅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17 08:51: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1月13日上午,江西省住建厅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吴昌平讲话,厅长卢天锡主持会议。

江西省住建厅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吴昌平首先代表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美好祝愿,衷心感谢一年来老同志对厅党组工作和江西省住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通报了2019年江西省住建事业取得的亮点、主要成就和2020年主要工作打算。吴昌平的通报讲话简明扼要,通俗易懂,入情入理,朴实无华,大家听后颇受鼓舞。

  会上,10余位老干部分别从不同角度,抒发内心感慨,他们衷心感谢厅党组全面落实老干部相关政策,以及党组成员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老同志在发言中称赞了过去一年江西省住建事业取得的成绩,大家对2020年的江西省住建工作部署充满着信心。此外老同志们也格外关注江西省住建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大家对此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在近3个小时的座谈会上,与会同志互动交流,氛围融洽,不时传出欢愉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会上,厅领导向当月过生日的老同志逐一送去美好的祝福,离退休干部处通报表扬了37名2019年度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和活动积极分子及5名“正能量之星”。离退休干部中的书法爱好者还向全体老同志赠送了春联。(文 魏雪 供图 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