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Hi,Tokyo! “小盆带你游”——“神隐”日光

2020-01-14 13:29: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来到日本游览的第7天,主持人小盆想去看一看日本的秋日美景。本次的目的地有一个听起来温柔又充满希望的名字——日光。

  从东京浅草出发,搭乘东武铁道列车2小时便可到达日光。游客购买使用日光全域通票,不仅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往返于东京及日光,还可以在日光、鬼怒川的重要景区之间不限次数地乘坐巴士,还能用这张车票在中禅寺湖乘坐游览船。

  日光距离东京不远,约1300米高的海拔使得这里四季分明,不同季节拥有不同美景。这座小城虽然游客众多,但没有一丝嘈杂。街道宽阔行人不多,看惯了大城市的钢筋水泥,这里的安逸更让人心动。

  盘山而上,有一家隐居在森林之中的酒店。这间利用原木材修建的酒店与周边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配上这里独有的乳白色露天温泉,有如世外桃源一般。

  次日的凌晨4点半,天还没亮,小盆就动身前往中禅寺湖探访“绝景胜地”——千手滨。深秋的寒风与浓雾让人无缘日出,原本应像镜面一样的湖水泛起了波浪。虽然天公不作美,红叶也还没有布满整片山区,但这座小岛依然美的不像话。这就是小盆心中秋天的样子。

  在千手滨可以远眺到中禅寺湖另一端的男体山,云雾中的山峰有着不同于以往的壮丽感。这样多彩梦幻又十分安逸的小岛不正是你我逃离繁忙逃离焦虑的理想之地吗?日光还有一处藏于红叶间的双流瀑布,因为两条瀑布的流水好似龙须一样因此被命名为“龙头瀑布”。

  “神隐”到日光,别忘记品尝当地的美食,游览之余还可以来到中禅寺立木观音堂用抄写经书的方式静心祈福。

  被列为世界遗产的日光神桥也是不可错过的景点,山间的青绿与神桥的朱红配上清澈的山泉流水便是日光独有的意境。

  这就是日光的秋天,即便雾气弥漫也一样美得灿烂。如果忙得太久,如果需要暂时的逃离,如果想要拥抱大自然的美好,那就“神隐”到日光,与漫山的枫叶赴一场红颜色的约会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