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KK直播《好奇菌驾到》推出“美食季” 带来生活新体验

2020-01-14 17:35: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孙东临

  “网红”探店,正成为互联网直播时代的潮流,越来越多的的品牌借助直播大胆尝试,以社交分享和场景体验的形式顺应年轻群体对新鲜和创意的追求。

  日前,泛文娱平台KK直播的一档户外直播栏目《好奇菌驾到》推出美食季活动,通过探访杭州的热门美食站点,带领观众一同体验精致美好生活方式。美食季期间,直播间人气爆棚,粉丝互动异常激烈,收获了超过30万的观看量。

KK直播《好奇菌驾到》推出“美食季” 带来生活新体验

  美食季第一站,好奇菌主播带领大家来到珍妮小姐酒吧。这是一家以威士忌、葡萄酒和鸡尾酒为经营方向的新锐酒吧。这里有来自北欧的利口酒与威士忌,独属杭城记忆的桂花风味精酿白啤,数十种欧洲红酒与气泡香槟以及多种口味的专属特调鸡尾酒……最有意思的是,为了给客户提供绝对私密的个人空间,珍妮小姐酒吧采用完全会员制,只有成为会员才能获得开门密码。在直播过程中,各种玲珑满目的“酒中极物”,可谓让直播间的小伙伴过足了眼瘾。

KK直播《好奇菌驾到》推出“美食季” 带来生活新体验

  美食季的第二站《好奇菌驾到》则带观众们来到杭州赞龙拳餐厅,这是一家周杰伦铁杆粉丝开的餐厅,也是杭州城西众多吃货口里的编外食堂。这家店,除了包厢都是用周杰伦的歌来命名:彩虹、星晴、龙拳、屋顶、暗号、双节棍……连蓬酥臭豆腐和小龙虾也取了七里香的名字。在探店过程中,不得不说,这家店不仅菜品好吃得让人惊艳,连老板都让人惊艳,惹得粉丝们在直播间纷纷发弹幕“主播王逸的颜值遇到挑战了!”

KK直播《好奇菌驾到》推出“美食季” 带来生活新体验

  第三站则是《好奇菌驾到》美食季的重磅活动,好奇菌主播来到坤和万科·黄龙万科中心,这里集商业、教育、文化、艺术、会展、餐饮等业态为一体,更是被称为“知识消费体验场”K-lab。主播王逸和阿布播带领观众吃遍逛遍K-lab,味德、MILL、小悦居、LINKS、鲜与鲜寻、货元甲、胡桃里、夯食、柒园、满座、Green&Health超市、浅草君、熬八年、牛江湖、饺一起等超过12家的人气网红店。

KK直播《好奇菌驾到》推出“美食季” 带来生活新体验

  为了回馈广大粉丝,《好奇菌驾到》还推出优惠活动,每10分钟就送出一个霸王餐,让粉丝能够亲临现场自在体验。抽奖过程中也是互动满满,游戏的过程中还能享受美食,不少观众大呼过瘾。

  最后一站,《好奇菌驾到》则来到了杭州鼎鼎有名的米其林一星、黑珍珠一钻的大蔬无界,为粉丝们带来一场精致的素食大餐。从网友的频繁互动与反响效果来看,本次直播探店活动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KK直播《好奇菌驾到》推出“美食季” 带来生活新体验

  《好奇菌驾到》,大胆将生活智趣、知识探秘、黑科技等多种元素与直播结合,以贴近生活,贴近的年轻人方式,满足用户全方位的内容需求,打造专业化的“直播+生活”的户外节目IP模式。在形成与现有用户间的良好互动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可以参与到直播中来,不仅能为平台吸引更多长期、稳定的观众,更利用直播的真实感,促进吃喝玩乐等生活类品牌的传播,探索平台流量变现、产品销售等新模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