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杭锦后旗公安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09 15:34:30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近日,杭锦后旗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精神。全体党员民警共计7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

杭锦后旗公安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上明确提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吃透精髓要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推动形成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本领,勇于攻坚克难,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杭锦后旗公安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指挥中心民警表示,要不断锤炼过硬本领,让110成为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名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夯实履职能力,努力做到出警快一秒,服务优一分,发案少一起,让群众感受到110时刻就在自己身边,为建设平安中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李龙)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