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哈啰,2020”,从一组数据看哈啰出行的发展之路

2020-01-02 16:57:55  来源:北国网  编辑:葛宁远

  如今的哈啰出行,已经成为共享出行领域里真正的赢家。

  哈啰出行飞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大数据驱动。成立以来,哈啰出行通过技术驱动出行,同时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实现业务全链路运营决策智能化。

  今天,我们不妨也通过一组数据来看看哈啰出行的发展之路吧。

  2.8亿

  2016年,共享单车开始被很多年轻人所接受,并迅速火爆,成为热门词语。仿佛一夜之间,共享单车应用的图标霸满了整个手机屏幕,各大城市路边也排满各种颜色的共享单车。

  哈啰出行也在2016年成立。作为后来者不具备先发优势,但哈啰凭借差异化策略、智能技术驱动的精细化运营、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和极致的用户体验,从激烈的共享单车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市场和用户口碑的领导者。

  截至2019年9月,哈啰出行注册用户达2.8亿,并仍在快速增长中。

  哈啰单车已入驻360多个城市和340多个景区;哈啰助力车也已进入全国260多个城市;哈啰顺风车目前覆盖超300个城市,车主数量逾700万,乘客发单量破千万。

  哈啰出行各业务均处细分市场领先地位。

  7874万

  作为专业的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秉持“用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企业使命,坚持“绿色低碳、轻松出行”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的便捷、绿色、经济的共享出行服务。

  哈啰出行努力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减少车辆尾气排放,为智慧城市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立体化共享出行解决方案。

  3年多来,哈啰单车用户累计骑行189.8亿公里,累计减少碳排放量近147万吨,相当于植树7874万棵。

  20万

  在整个共享两轮出行上下游产业链中,哈啰出行提供超过20万个就业机会,直接提供的城市运维岗位有3万多人,其中15%是40—50岁的人群。

  这是哈啰出行赋能上下游,为社会就业等方面承担更多的责任。

  如今的哈啰出行,是一家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哈啰电动车服务平台、哈啰换电和哈啰顺风车等综合业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未来,哈啰出行将在努力发展自身的同时,推动行业发展,同时积极构建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环境,为为社会做更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