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荔浦芋文化节掠影
来源:广西日报  |  2020-12-28 09:45:55

第四届荔浦芋文化节掠影_fororder_1

  千人削马蹄大赛紧张激烈。

第四届荔浦芋文化节掠影_fororder_2

  芋头争霸赛决出今年的“荔浦芋王”。

第四届荔浦芋文化节掠影_fororder_3

  评委品尝参加“荔浦砂糖桔王”评比的产品。

  近日,荔浦市“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第四届荔浦芋文化节开幕式在荔江河畔精彩上演。

  第四届荔浦芋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亮点突出:既是集中展示荔浦发展成就的大窗口,也是全面展示荔浦丰富农产品、工业产品、旅游服务产品的大平台。活动期间还举行荔浦芋王争霸赛、七县(市)狮王争霸赛、刘三姐艺术团公益巡演、半程马拉松比赛、电商论坛和直播带货、千人削马蹄大赛、荔浦砂糖桔王争霸赛暨订货会、衣架博物馆开馆仪式暨衣架家居展销订货会等系列活动,展现荔浦物产丰富的农业、蓬勃发展的民营企业、资源丰富的旅游业,彰显荔浦新时代风采。

  广西日报记者 李 耿  通讯员 周俊远/摄影报道

编辑:宋姝君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