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邂逅未来 世界无界 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1-17 17:36:49

视频制作人 张德奇

  国际在线消息:11月1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本届大赛正式加入“国际”二字,并首次将高教主赛道与国际赛道合并,打造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青年创新创业的“奥斯卡”盛典。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带来一场融视听盛宴、思想盛宴、文化盛宴、科技盛宴于一体的全球双创盛会。

  本届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方式,所有晋级的参赛队伍通过线上或云上欢聚一堂,通过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同场竞技、相互促进、人文交流,还可在“智闯未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智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智绘未来”世界湾区高等教育论坛、“智联未来”全球独角兽企业尖峰论坛、“智享未来”全球青年学术大咖面对面、“智投未来”资源对接会6项同期活动中,共话现时代创新创业之路。(文 马海君)

编辑:朱恒山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