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西:乌江河畔姜飘香
来源:人民网  |  2020-11-04 09:29:32

贵州黔西:乌江河畔姜飘香

2020年10月30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金兰镇瓦房寨村,村民在搬运生姜。曾霖 摄

  2020年10月30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金兰镇瓦房寨村,村民在采收生姜。

  近年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金兰镇不断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利用“村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打造以生姜为代表的特色农业产业。

贵州黔西:乌江河畔姜飘香

2020年10月30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金兰镇瓦房寨村,村民在采收生姜。曾霖 摄

  据了解,黔西县金兰镇地处乌江上游错界河畔,当地村民历来喜欢种植小红姜,小红姜味道鲜美,香味独特,深受消费者喜爱。(罗盛兵 曾霖)

编辑:宋姝君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