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成都大熊猫博物馆”元旦前后开放
来源:四川日报  |  2020-10-28 10:08:24

  

全新“成都大熊猫博物馆”元旦前后开放

  10月27日,“国际熊猫日”,游客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关爱熊猫和谐共生”活动现场拍照留念。新华社发

  

全新“成都大熊猫博物馆”元旦前后开放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吴浩文/图)10月27日,经过1年多的建设布展,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另址新建的全新“成都大熊猫博物馆”启动内部试运行,将于元旦前后正式向公众开放。  

  新馆建筑面积7179平方米,是一座集科普、公众教育、展示、展品收集、收藏与保护、学术研究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现代化的精品博物馆,设有熊猫前传、竹林隐士、发现熊猫、濒危年代、保护之路、生态家园、创享未来7个展区。

编辑:宋姝君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