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江西财经大学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10-16 17:31:29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5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该校领导王乔、卢福财、朱小理、刘小丽、杨建林、邓辉、阙善栋、欧阳康、袁雄、袁红林出席大会,各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与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长卢福财主持。

江西财经大学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_fororder_11

会议现场 摄影 孙坚

  本次会议旨在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充分激发全校教职员工干事创业、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聚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回顾了学校为抗击疫情而积极展开的各项工作。

  该校党委书记王乔向为这次抗“疫”斗争做出重大贡献的广大师生员工和为学校抗“疫”工作捐款捐物的各位校友、企业家、爱心家长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校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抗击疫情领导小组,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构建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防控网络,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各项防疫工作任务。

  王乔强调,在这场同新冠肺炎疫情的较量中,全体师生员工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集中体现了江财人坚忍不拔、甘于奉献、守望相助的优秀品质。他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不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而不懈奋斗。”

  该校领导为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该校保卫处雷迎春和校医院赵禹灝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享抗“疫”故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江西财经大学广大师生有的组织抗“疫”排查,认真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做好消毒杀毒工作;有的冲在一线,二十四小时巡逻,严格监控人员流动,切实保障师生安全;有的充当“快递”角色,提供送菜上门服务,解决教职工基本生活问题;有的成为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有的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他们在战“疫”的各条战线以不同的形式贡献着能量,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江财人。许多江财人夜以继日的默默付出,共克时艰,构建了最严密的防线,书写了江财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壮丽篇章。(文 姜莹  邱子珊)

编辑:朱恒山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