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福建7所高校10个项目入选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
消费日报网  2020-09-08 16:40:01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名单出炉,包括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和福州外语外 贸学院在内,福建共有7所大学10个项目入选,其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为福建唯一入选的民办高校。

  据了解,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是我国教育科学研究领域中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学术研究项目,课题的 入选,对于推动学校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福建入选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立项名单的高校分别为:福建师范大学4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教师进修学校1项 、福州大学1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1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1项、闽南师范大学1项、厦门大学1项。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作为福建唯一入选的民办高校,近年来,办学实力和研科水平稳步提升。在日前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 《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发布的《武书连2020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2020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 榜中位列第27名,比2019年提升7名,居福建省民办高校首位。(李川)

编辑:冯钰颖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