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江西省高速集团南昌西管理中心:疫情防控不放松 养护复工正加速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3-17 18:11:15

  国际在线消息: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单位复工复产成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江西省高速集团南昌西管理中心在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全面拉开“迎国评”工作序幕,本着“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的工作作风,按照“迎国评”要求,狠抓时间节点,紧锣密鼓、安全有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复产复工,拼尽全力将因疫情耽误的进度抢回来,更好地迎接2020年“国评”检查。

  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为确保防疫期间安全复工复产,该中心建立“四必须、四到位”助力复工复产,即必须落实岗位防疫措施、必须做好环境清洁消毒、必须实行场区封闭管理、必须加强防疫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方案制定到位、返岗人员体温监测到位、防疫物资配备到位、全面开展清洁消毒到位。

  路损小修有序展开

  该中心充分利用春季有利季节,对管辖路段枯死苗木进行补植、施肥和除虫工作;抢抓晴好天气,全面展开路面开槽灌缝、坑槽修复工作,确保雨季道路安全畅通;以机械清扫和人工清理相结合的方式,加大道路保洁力度,营造良好路域环境。

  专项工程稳步推进

  该中心按照轻重缓急有序推动了2020年路面养护工程、跨线桥墩防护、水毁边坡塌方修复、路面标线、国网标线传递、桥梁航标等多个专项工程的陆续复工,确保全年养护任务顺利完成。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迎国评”工作,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目前该中心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有序。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盯工作任务节点,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文 付勇刚)

编辑:胡晓萌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