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江西省高速集团路网运营管理公司“无接触式”培训确保高速公路机电稳定运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3-13 20:13:03

  国际在线消息:为保证人员不聚集、不扎堆,近日,江西省高速集团路网运营管理公司采取“无接触式”的线上培训方式,对高速公路一线的机电技术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高速公路机电系统稳定运行。

  为做好免费通行状态下高速公路机电系统的稳定运行,该公司针对部分一线机电技术人员基础理论短板和实操经验不足等实际问题,通过“学习通”App“无接触式”的线上培训方式,系统地为基层收费所站的机电管理、机电技术操作等岗位技术人员培训了涵盖《高速公路机电系统》《网络安全》《IPRAN网络概况》等机电基础知识课程。有关人员通过听取讲授、观看演练等方式,掌握了更多的机电基础知识和操作要点,并在实操中得以应用,确保高速公路免费期间机电管理“不断档”、机电运行“不掉线”,从而确保高速公路机电系统的稳定高效运行。另外,培训人员还对路网运营管理公司从今年开始逐步统一机电管理条件下的《机电管理办法》和管理新流程进行了解读和剖析,推进尽快实现省高速集团机电系统管理的整体化、高效化和协同化。据悉,此次网络培训已经有超过1000名技术人员接受培训,下一步还将陆续新增《机电常见故障集锦》《常用机电工具使用技巧》等实操性的培训课程,有效提升江西省高速公路机电系统的运行效率。(文 万文华)

编辑:胡晓萌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