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江西省高速集团南昌西管理中心:闻雪而动 全力保畅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17 19:23:25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位于赣北地区的大广高速武吉段迎来冰雪天气,为有效应对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保障人民出行需求,江西省高速集团南昌西管理中心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2月15日下午14时起,南昌西管理中心宜丰养护所养护人员就将近20吨工业盐装车备好,并把安全锥摆放在桥梁两侧,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为防止强降温导致路面结冰打滑,危及过往司乘行车安全,宜丰养护所养护员立即行动、连夜奋战,将准备好的安全锥、标志牌摆放在桥梁、弯道等易结冰和事故易发路段,利用综合除雪车、撒盐设备进行路面铲雪和撒布工业盐作业,并反复利用巡路车巡查路面结冰情况。

  据了解,此次抗冰除雪作业共出动人员80余人、综合除雪车2台、撒盐车3台、辅助车辆4辆、标志标牌100余块、工业盐18吨、安全锥3000余个。(文 蔡俊)

编辑:胡晓萌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