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从羽田机场到“羽田创新城” 一睹东京最佳风采

2019-12-30 10:03: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多年来,日本东京羽田机场不仅是东京通往各地的国际门户,也为日本带来了众多外来元素,促进了日本与其他国家文化和思想的碰撞。可以说,羽田机场的启用,开启了东京一个崭新的时代。

从羽田机场到“羽田创新城” 一睹东京最佳风采

“羽田创新城”概念图

  羽田机场周边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2018年5月,位于羽田机场国际航站楼附近、名为“羽田创新城”的新文化技术综合体启动建设。建成后,这里将成为旅客放松身心、享受美食与各种娱乐活动、感受传统日本文化的目的地。不仅如此,“羽田创新城”还将配备先进的医学研究设施、商务办公室和氢气充电站。据了解,“羽田创新城”的部分设施将于2020年夏季开放,2022年将正式投入使用。

  每年有无数的人通过羽田机场访问日本,随着“羽田创新城”的发展,人们将从来到羽田机场起,就能够一睹东京的最佳风采。(文/TCVB 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