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林农快贷”产品正式发布

2019-12-28 17:18: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佳艺

       国际在线消息:12月27日,由江西省林业局和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共同举办的“林农快贷”产品发布会在南昌召开。会上,江西“林农快贷”产品正式发布。

  江西是全国四个生态文明试验区之一,也是全国五个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之一,即将成为全国普惠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林农快贷”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江西省政府部门和国有大行之间的合作和普惠金融改革创新取得了新成果,也标志着金融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和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开辟了新路径。

  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和江西省林业局基于省林业金融服务平台,依托大数据和金融科技,率先在全国林业系统和全国建行系统创新推出惠及江西省林农的全线上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具有纯信用、全线上、低利率的特点。

  据悉,“林农快贷”产品额度高达50万元,实现了从客户申请、业务准入、额度测算、贷款审批、合同签约、贷款支用到贷款归还的全流程线上办理。该产品已于12月15日上线,目前已累计为江西地区109户林农授信近千万元,贷款近500万元,获得了广大林农的好评。下一步,江西省林业部门和建设银行各级机构将加强宣传推广,合力推动“林农快贷”产品落地见效,让“林农快贷”产品在江西省农村家喻户晓,成为帮助广大山区林农实现创业兴业、发家致富的好帮手。(文 钟南清 吴洁 周文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