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江西冬季主题旅游线路产品发布暨“昌吉赣”高铁旅游联盟成立仪式在赣州市崇义县举行

2019-12-27 18:31: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12月27日,“‘乡’约江西过大年”——2019江西冬季主题旅游线路产品发布暨“昌吉赣”高铁旅游联盟成立仪式在赣州市崇义县上堡梯田景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赣州市文广新旅局、中共崇义县委、崇义县人民政府承办。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小蓉出席仪式并宣布“‘乡’约江西过大年”——2019江西冬季主题旅游线路产品推广活动启动。赣州市政协副主席孔刃非,中共崇义县委书记邱凌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孔刃非代表中共赣州市委、赣州市人民政府向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赣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紧紧围绕“一核三区”战略,打造以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宋城文化和阳明文化为代表的全域旅游格局,形成了红色教育、休闲度假、生态康养、文化旅游等多元化的旅游产品体系,旅游产业稳步迈向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高铁时代已经来临,美丽的赣江之源是开放的,秀美的章江源头是热情的,我们在这一方充满希望的热土,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赣州、到崇义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赣州,关注崇义,支持赣州和崇义各项事业建设,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邱凌代表崇义县委、县政府,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上堡梯田与景区建设情况。邱凌介绍,近年来崇义坚定不移把旅游业打造成支柱产业,推动旅游、文化、康养、体育四业融合发展,旅游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旅游品质全面提升,必将掀起新一轮全域旅游发展的热潮。为做好江西省冬季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拉动冬季旅游消费,崇义将串联上堡梯田、阳明山、君子谷野果世界、良田花海等景点,推出多条冬季主题旅游线路,特别是以“‘乡’约江西过大年”活动为契机,加快融入“昌吉赣”高铁旅游精品线路,为全国各地游客来崇义休养度假、观光旅游,提供差异化、有特色的市场产品,让前来的游客欣赏到不一样的自然美景。邱凌表示,期待大家宣传崇义、推介崇义,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崇义、了解崇义、欣赏崇义。

  仪式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乡’约江西过大年”——2019江西冬季主题旅游线路产品;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发布“昌吉赣”高铁旅游优惠政策暨“成功之路”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并举行赣州市“引客入赣”旅行社百万大奖颁奖仪式;崇义推介该县文化旅游资源及精品旅游线路。南昌、吉安、赣州市文广新旅局举行了“昌吉赣”高铁旅游联盟签约仪式。

  近年来,崇义县积极策应赣州市委“一核三区”旅游产业发展布局,加快实施全域旅游发展路径,以“生态+”“旅游+”引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形成了“7+2+1”的全域旅游景区格局。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生态资源,崇义县把旅游业作为该县支柱产业来抓,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得到极大提升,全域旅游的四梁八柱也已经基本构建。此次崇义县推介的三条旅游精品线路分别为阳明心学访古精品线路、上堡梯田客家风情体验线路、乡村花海游乐精品线路。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处长韩之宇、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局长刘文彦、吉安市文广新旅局局长陈红,以及崇义县四套班子领导、江西省11个设区市文广新旅局领导、旅游业界、新闻媒体代表、崇义茶山行企业代表等嘉宾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文 杨晓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