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福建泉州:泉港打造24小时“智助办”政务服务

2019-12-27 09:17:2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福建泉州:泉港打造24小时“智助办”政务服务

  12月26日,泉州市泉港仁爱医院工作人员张志良在24小时自助服务区智能政务服务工作台办理提交护士执业注册变更申请手续材料。

  当日,记者在福建泉州泉港区行政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看到,一名市民通过“互联网+智助办”智能政务服务工作台办理护士执业注册变更申请手续,很快就办好了。

  据介绍,办事群众随时可通过智能政务服务工作台办理事项,系统就会对提交的材料进行智能预审,审核通过后发往审批单位。该系统对材料不规范的地方会进行提示,有效排除材料缺漏、信息错填等问题,减少材料的退件率,缩短办事时间。这种由智能终端一次性审核提交材料的全流程智能自助办理服务,提升办事效率与便捷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新华社记者林善传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