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财经大学: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压实责任善始善终

2019-12-06 18:41: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了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的2019年第五次书记例会。

  王乔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认真组织宣讲,积极交流学习研讨,多出研究成果,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进一步完善相关的制度政策,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王乔要求,该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善始善终,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程工作;要抓牢薄弱领域,抓实盲点盲区,严格作风建设,坚持统筹推进;把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抓紧抓实抓好,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准备,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使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该校财税学院党委书记习金文、该校团委书记夏贤锋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该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教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文 彭培扬 黎晓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