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民商智惠祁文雅:银行的数字化服务必须与场景相结合

2019-12-06 17:21:16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佳艺

  近日,民商智惠携手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共同举办的“2019银行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民商智惠副总经理祁文雅在本次圆桌对话环节中表示,数字化转型是场景和营销结合起来做的方式和方法,是金融机构实现获客粘客的重要手段。

民商智惠祁文雅:银行的数字化服务必须与场景相结合

  圆桌对话环节现场图(左二为民商智惠副总经理祁文雅)

  成立至今,民商智惠已为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南京银行、大连银行等20多家银行机构提供电子银行精准营销服务,是民生电商集团整体业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凭借定制化开发的SAAS等场景营销科技系统,以及超3000家品牌商的供应链体系,可以快速为银行机构构建一体化电商运营体系。

民商智惠祁文雅:银行的数字化服务必须与场景相结合

  在与几位银行高管共同探讨银行的数字化服务和线上营销时,祁文雅表示,银行机构急需通过外部合作来实现自身场景构建,而所谓一站式输出即是用最简便的方法、最快的速度来协助银行机构实现场景营销,这不仅是民商智惠自身的业务优势,更是针对行业痛点难点提出的最佳电商一体化解决方案。

  正是以银行机构的需求点为切入,民商智惠的业务模式和服务体系一直在不断优化升级。其近期推出的管家系统就是基于用户的权益行为,通过对银行APP平台营销场景中用户的消费习惯、使用频次等等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协助银行机构实现自身用户权益行为可视化、精准化,让银行可以粘住忠实用户并精准维护新用户,同时用户也可以充分感受到银行的温度,实现双赢。

  “我们的根本理念是想让营销链路更短,转化率更高,服务更精准。”祁文雅表示,现在银行已经不单单是场所,而是多元化的场景服务体系。所以我们认为用户在哪里,银行就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