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哈啰顺风车,为你的冬日通勤送上暖意

2019-12-06 17:58: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胡晓萌

  深冬时节,很多人都患上了起床困难症,但比起床还要糟心的,是每天上下班通勤的那段路。坐地铁?人挨人人挤人!坐公交?总是目送上一辆车在眼前开走!骑车?迎面吹来的不是冷风,是刀子!关于这个问题,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个哈啰顺风车的用户,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乘客:天这么冷,还是坐顺风车舒服

  随着天气转冷,出门乘坐公交车的市民越来越多,尤其是早晚乘车高峰以及周末购物集中时段,在公交车站经常会出行乘客成群乘车的现象。对于在这种气温下日常通勤,哈啰顺风车用户李小姐是这么说的。

  “其实平时还好,也就是在等车的时候冷了点。但只要是雨雪天,车到了我这一站就肯定人多到挤都挤不上去!后来我也就养成习惯了,提前一天晚上看天气预报,如果第二天要下雨,我就在哈啰顺风车上提前发布明早的行程,让顺路的车主送我上班,价格比打车要便宜几乎一半,而且有时候还会碰上一些活动,蛮划算的。天这么冷,还是坐顺风车舒服!”

  车主:上班下班捎一段,能省不少油钱

  说完了乘客,我们来换个角度,听听车主们的心声。

  “算起来,我注册哈啰顺风车也有半年了,已经养成了提前一天在哈啰出行上发布行程的习惯,不管是平时上下班还是偶尔去外地出差,都会看看能不能顺路接上一单。尤其是出差路上,一两百公里一个人空车来回也是跑,带人也是跑嘛。这样一来二去的,算起来也省下了不少油钱了。”哈啰顺风车车主赵先生算了一笔账,他平时上下班都跑哈啰顺风车,只接95%顺路的乘客,算下来基本能包住每个月的油费。

  汽车已成为生活中的一大组成部分,但买车容易养车难,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油费始终高昂的让人头疼。来哈啰顺风车认证车主,这些都不是个事儿!通勤日上班、下班,周末出游、返程的路上,都可以用哈啰顺风车接上那么一单,让闲置的座位省出油费,覆盖养车支出,轻松养车!

  大雪时节,天气越发寒冷。不管你过冬是靠“一屋暖气”还是“一身正气”,通勤路上的那段距离我们都得走出温暖的室内。天寒地冻没关系,就让哈啰顺风车为你暖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