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朝辉家具:坚持家具梦想 与龙江家具共腾飞

2019-12-06 17:41:03  来源:中国网  编辑:胡晓萌

  享有“中国家具设计与制造重镇”、“中国家具材料之都”等美誉的佛山顺德龙江镇,在中国家具产业版图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今的龙江,一群龙江本地人怀揣着自己的家具梦,把家具做成了地方支柱产业,并在政府对商贸发展优惠政策扶助下,逐渐形成集研发设计、制造、电商、物流为一体的家具全产业链。

朝辉家具:坚持家具梦想 与龙江家具共腾飞

  广东朝辉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朝阳

  作为佛山顺德龙江本地人,赖朝阳从事家具行业近30年,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家具梦并见证龙江家具做大做强及走出佛山,走向全国及全球市场。

  据赖朝阳介绍,由其父亲在1989年创办的朝辉家具以“专一,所以专业和与时俱进”为经营理念。随着新时代家具市场的发展、家具产业的转变,赖朝阳坚守公司的经营理念,不断学习进步,顺应市场发展潮流,坚持延续和深化打造公司主打产品,用心打造好每一款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龙江家具人中的一员,赖朝阳认为做家具就要有情怀,拥有家具情怀才能将事业做大做强,将继续带领公司做好产品,努力擦亮龙江家具的名片,为龙江家具行业的发展做新的贡献。(赖群英)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