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在宁举行 聚焦治理体系现代化

2019-12-06 10:38:32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李玥

  12月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省社科院区域现代化研究院承办的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在南京举行。

  本届江苏智库峰会,评选出十佳智库实践案例、十佳智库研究成果。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的主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周文彰、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平凯、上海社科院院长张道根、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长江产经研究院院长刘志彪等智库专家作主旨演讲;14位智库专家分别作智库成果发布、智库成果交流及智库案例交流。

  江苏智库峰会是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共同主办的全省智库交流高端平台,也是江苏智库界每年一度的“思想盛宴”。(颜云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