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年安徽自驾游大会——驾游安徽,一起来!

2019-12-05 11:36:41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佳艺

  驾游安徽,一起来!

  12月6日,“2019年安徽自驾游大会”主体活动将在安徽芜湖举办,这也是安徽省连续六年着力打造的文旅产业品牌活动。本次大会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安徽乾景旅游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2019年安徽自驾游大会——驾游安徽,一起来!

黄山218自驾风景道

  大会将邀请国家级文旅产业智库、国内自驾游行业等相关领域专家;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及省内各市县文旅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全国各省自驾游协会、重点自驾游俱乐部;知名汽车品牌商;落地自驾服务商;省内重点景区、旅行社、旅游企业;新闻媒体等出席。

2019年安徽自驾游大会——驾游安徽,一起来!

大别山风景道

  本届大会遵循“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总体思路,推出了“1+n”模式,即1场主体大会+n场专题活动,在时间跨度、渠道扩容、内容创新、形式多元、融媒宣传等维度全面突破,旨在进一步扩大“驾游安徽”品牌影响力。

  “2019年安徽自驾游大会”举办期间,还将推出6场特色专题活动,分别是:“安徽自驾音乐会”、“落地自驾”渠道对接会、安徽自驾游产业发展研讨会、“驾游夜皖”安徽文旅夜游品鉴活动、主题采风采线活动、百城万车“驾游安徽”行动计划。

2019年安徽自驾游大会——驾游安徽,一起来!

皖浙1号公路风景道

  本届大会还将继续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推荐驾游安徽自驾精品线路,不同于往年,2019年安徽自驾游大会将采用“8+1+1”组合,以过去历届自驾游大会推荐线路为基础,推选8 条经典线路,同时,还将依托“高铁、高速、航空”的最新迭代资源,设计1 条新推线路和1条特别自驾线路,十条线路将于12月6日大会现场正式发布。

  为进一步联通长三角,本届大会还邀请了上海、山东、江苏、浙江、湖北、江西等这五省一市的交通广播,成立“驾游安徽”自驾联盟,在宣传推广驾游安徽品牌之外还将组织自驾车队积极融入到“百城万车驾游安徽”行动计划中。

  2019年安徽自驾游大会还有更多创新举措,超限整合,求变求新,努力将安徽自驾游品牌建设地更加丰富,多元,精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