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58同城与南京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实现系统对接 资源共享共建良性租房生态

2019-12-05 11:32:41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佳艺

  12月4日,58同城与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双方系统对接加强房源发布管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南京市住房租赁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58同城与南京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实现系统对接 资源共享共建良性租房生态

  此次合作达成后,58同城将实现与南京市房屋租赁服务监管平台进行系统对接,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将依托房源核验资源优势,对58同城平台上发布的房源提供核验服务。同时,还将向58同城开放房地产经纪机构、住房租赁企业信息核验接口,进一步提升房源核验效率。

  在借助权威平台强化房源核验的同时,58同城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基于平台大数据资源向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提供租客用户画像、租金价格涨幅等基础数据及相关空间统计模型、分析结果,为南京市住房租赁市场监测分析提供数据支撑和服务。

  此外,58同城还将逐步与南京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建立定期互访和交流机制,就行业发展趋势、新技术应用、用户行为研究等领域开展沟通交流。在数据保密原则的前提下,交流行业有关数据,共同推动南京房地产市场监测更加全面、准确、科学,优化租房生态,推动租房市场朝着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智慧化方向跃迁。

  58同城作为国内领先房产生活服务平台,拥有完善产品矩阵,始终致力于充分发掘平台能力,提升租客找房效率。在积极探索与政府联动之外,58同城也在不断寻求科技助力,以求全面提升租房服务品质,促进房屋租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为保障租房用户的切身利益与安全, 58同城推出租房安选保障计划,为用户租房全流程保驾护航。此外,58同城还上线VR看房等功能,有效解决租房需求匹配度低、无效看房频发痛点,不断简化服务流程升级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住房租赁产品和服务,寻求发展与服务质量的平衡。

  房产生活服务行业正面临从“量升级”到“质升级”的进化。相信58同城与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的合作,将以真实全面的房源信息为用户及客户创造价值,并助推住房租赁市场更健康有序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