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粉笔网被新浪教育评为2019年度互联网+科技教育品牌

2019-12-05 17:23:16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12月3日,“新浪2019教育盛典”在北京诺金酒店举行。盛典现场政府领导、知名高校校长、重点中学校长、国内外教育行业领军人物、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聚焦“教育的力量”。2019年,是中国教育改革践行路上的关键一年。“科技+教育”的深入创新,让教育通向未来具备了更大的动力能源。

  盛典现场也公布了2019年新浪教育根据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结果综合评定出的各类奖项,粉笔网凭借优秀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高效的线上课程产品,被新浪教育评为2019年度互联网+科技教育品牌。

粉笔网被新浪教育评为2019年度互联网+科技教育品牌

  粉笔成立之初就将技术融合进课程产品,用技术手段来最大限度提高用户的学习效率。粉笔通过分布式技术架构实现直播延迟小于0.5秒,领先大众直播行业延迟5-15秒的平均水平。通过机房架构、指令服务和音频的横向扩展,实现可支持10万+人同时在线的互动直播,公屏互动让学员尽可能多的得到更完善的问题解答。课后已实现对教师端和学生端的音频质量自动评分功能,非常精准地评价用户的听课质量。

  粉笔利用强大的数据库,研发了智能批改系统,并提供题库、模考大赛等免费产品,同步进行的线下模考大赛真实模拟考试场景,让用户能沉浸式的体验考试现场,用技术手段解决备考者对于首次进入考场的紧张感。基于粉笔数十亿用户做题记录的多维度大数据,更精准地预测学员的答题分数,从而预估出学员在真实考试中的排名。

  目前粉笔APP已拥有超过3000万注册用户,日活近百万,通过互联网服务着每一个备考的学员,让优秀的教育培训资源覆盖到全国。

粉笔网被新浪教育评为2019年度互联网+科技教育品牌

  线上线下融合的产品形态已经成为了教育培训市场的主流方向,这样的产品形态能够解决纯线上学习对用户学习自觉性要求高的痛点。2019年,作为公考线上第一品牌的粉笔网,为了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需求,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设立了分校,并将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延展到线下课程产品中,打造出了更多高效优质的课程产品,助力更多的学员追求梦想、实现价值。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