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诸葛找房联手优装美家 新添家装监理服务

2019-12-05 14:32:01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如今,房产交易服务企业不断赋能,各类房屋信息平台正在探求更加紧密的合作连接,从而建设完善的居住服务平台体系,让消费者获益更高的价值。近日,致力于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有效房源信息的诸葛找房便与国内第三方监理服务提供商优装美家牵手,在其诸葛找房APP中上线家装监理板块,由优装美家独家为其平台用户提供家装监理服务。

  一直以来,诸葛找房通过大数据搜索、AI人工智能技术与房地产及金融资本进行深度融合。通过大数据搜索引擎,覆盖99%现有真实房源信息,为找房者提供每套房源的全面信息,同时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有效房源。也正是在长期的服务过程中,诸葛找房通过高效合作不断丰富平台板块,面对广大业主对于监理服务的需求增长,选择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优装美家进行合作,在其APP的房产服务中增加“家装监理”板块,点击可进入优装美家的服务平台,由专业的装修管家为用户答疑解惑并提供服务。

诸葛找房联手优装美家 新添家装监理服务

诸葛找房APP界面

  另一方面,优装美家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监理服务领域,以专业装修管家服务团队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包括装修咨询、预算审核、材料验收、施工监管、环保检测和治理等细分服务,在服务C端用户的同时,优装美家亦致力于与优秀的B端企业沟通和联手,将家装监理概念深入普及和实施到广大市场中。在与诸葛找房的长期洽谈之后,优装美家借助自身装修管家监理服务的优势,升级了诸葛找房的房产服务板块,让优质服务惠及到更多的家庭当中。

  双方合作之后,“房产大数据平台”诸葛找房的服务领域将更加丰富,实现家装监理、家政服务、金融服务、租后服务等多方面的共融共通。而优装美家的自身业务也将通过诸葛找房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将诚挚、可靠的监理服务推送给广大业主。这也是优装美家继58同城、顺丰速运、京东PLUS之后的又一重磅合作,预示着家装监理服务在经历长期的市场磨合之后,真正走向了高速发展时期,已广泛被各类商家和广大客户认可。

  未来,诸葛找房与优装美家将进一步优化加深合作内容,持续创新和推出更多有益于消费者的服务,一同为用户创造和谐健康的家居生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