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脑白金发布联名合作,携手潮流品牌跨界国潮

2019-12-04 11:29:56  来源:北国网  编辑:赵滢溪

  12月3日,脑白金发布跨界联名合作款,携手国内潮流品牌能猫商店、NOCAO弄嘲发布一系列跨界服饰作品,用潮流时装呈现脑白金品牌年轻化的一面。在社交平台上,脑白金此次联名合作更被网友调侃为“脑白金转型服装厂”。

脑白金发布联名合作,携手潮流品牌跨界国潮

脑白金发布联名合作,携手潮流品牌跨界国潮

  脑白金 x 能猫商店 联名合作款

  此次脑白金和国内潮流品牌能猫商店、NOCAO弄嘲发布联名服饰,从服装、帽子到包饰一应俱全。其中,脑白金 x 能猫商店联名合作款以复古、怀旧国潮设计亮相,对“脑白金”系列IP元素进行了重组,“祝您健康”、“年轻态,健康品”等让人熟悉的标语被创意化地呈现在服装上。在脑白金与NOCAO弄嘲的合作款中,经典广告语“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还收脑白金”被创意地融入到了合作款设计中,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街头时尚感。

脑白金发布联名合作,携手潮流品牌跨界国潮

  脑白金 x NOCAO联名合作款

  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脑白金陪伴着数代人成长,其经典广告与广告语为大众所耳熟能详,已成为一种文化现象和文化符号。此次联名款发布,脑白金通过跨界国潮焕发年轻态,既呈现了脑白金品牌二十余年的沉淀,同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时尚感,吸引了年轻一代的关注。

  据悉,脑白金联名合作系列将作为巨人跨界联名项目之一,于12月6日在跨界时装秀上呈现。同时,脑白金与能猫商店的联名款也将于当天在淘宝正式发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