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魅力北京”文化和旅游推介会亮相墨西哥城

2019-12-04 16:33: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2019年12月2日,“魅力北京”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隆重举行,这是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连续第二年联合海南航空在墨西哥举办旅游推介活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中国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墨西哥旅游部部长米格尔·托鲁科、墨西哥城旅游厅厅长卡洛斯·麦金利,以及众多墨西哥当地旅行商和媒体共130余位嘉宾出席活动。

【杨宾】2019“魅力北京”文化和旅游推介会亮相墨西哥城

推介会活动现场

【杨宾】2019“魅力北京”文化和旅游推介会亮相墨西哥城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致辞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的首都,北京是一座兼具古典气质和现代气息的国际化大都市,既有长城、故宫等世界文化遗产,又有近年来建成的如北京奥运场馆、国家大剧院等一批新兴文化元素。为促进入境旅游的发展,北京推出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包括144小时免签政策、入境旅游奖励政策、离境退税政策、会议旅游奖励政策等。北京市高度重视发展与墨西哥的双向旅游互利合作,希望通过本次推介活动,在北京与墨西哥旅游企业和相关政府部门的不懈努力下,共同推进北京市与墨西哥双向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和墨西哥旅游部长米格尔·托鲁科也分别致辞,共同祝愿北京市和墨西哥双向旅游健康发展。

  此次推介会还特邀当地主营高端品质游业务的知名旅行社OITSA的销售经理瑞塔·托雷斯进行了北京文化旅游资源推介。瑞塔·托雷斯曾多次带团赴北京旅游,对北京非常熟悉,她结合自身的经历,介绍了北京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中国旅游集团入境总部也在现场宣传了北京市深度体验旅游产品,并与当地旅行商进行了互动交流,收到了良好的反馈。海南航空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墨西哥旅游企业赞助了两张墨西哥北京往返机票用作抽奖,两位获得机票奖励的墨西哥旅行商表示非常期待北京之行,这将是一次实地考察北京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的绝佳机会。

  活动现场,北京旅游图片展和形式多样的特色文化互动体验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来宾的兴趣。

【杨宾】2019“魅力北京”文化和旅游推介会亮相墨西哥城

来宾参观北京旅游图片展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代表团还与当地12家墨西哥主流旅游商进行了座谈,就中国与墨西哥两国直航、北京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的精准宣传推介、墨西哥旅游企业与北京在线旅游平台及重点旅行社的沟通合作、如何有效推进北京与墨西哥的双向旅游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周卫民就墨西哥旅游企业关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并特别推介了“北京入境旅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计划”。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